close

烈日當空的太陽下,一望無際的原野裡,時速100公里的車中大聲唱著

*未來的那個你是否活過癮,比現在,這個我更喜歡那個自己

有沒有遺忘了曾許下的約定,決不要辜負此刻得自己,最後的…………….

明天後的自己,是不是我憧憬……*

 

當初聽到學姐的勇氣,大四那年毅然休學跑來打工度假一年

自己心裡也暗自期許,人總要出來世界走走看看

如果地球這麼大,我們只活在台灣的風景,沒有欣賞過其他大自然的美景

浪費了世上大好的資源。

 

過了半年的 working life,還跟我當初想的都不一樣阿

而現在車上的我,終於要實現我的 holidaylife

回想當初腦海裡的畫面,多希望自己是有勇氣能夠依城市找工作阿

今天喜歡凱恩斯,就飛到凱恩斯找工作,就這樣環著澳洲走一圈

或許回台灣只要帶和來澳洲一樣多的錢回去就好了,

但我一定要有很多很多體驗跳傘,潛水,衝浪,環澳,滑雪等等等

最常說的雪梨跨年煙火,墨爾本是個超級漂亮的城市,大堡礁是世界遺產

要會煮菜,認識外國好朋友,最棒是有段異國戀,英文會進步   

 

回頭想想自己半年來有沒有達成自己的期望

或許還沒,But we will see

我會讓我的 Working holiday劃下完美句點的

但如果真的要問這半年有甚麼收穫

我看見自己對運動的堅持

每天上班10小時候,還要在運動一小時(不包含通勤來回一小時的腳踏車)

我知道什麼是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能夠為自己的夢想堅持與拼搏,事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也很幸運的能夠知道自己喜歡旅遊,熱愛運動

也開始培養寫文章的能力,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部落客

而這也確認了我最大的夢想,環遊世界

而我相信 Working Holiday只是夢想的開始

夢想這幅圖畫,用我雙腳走過的土地,雙眼看過的世界

為它添上豐滿的色彩,色彩畫了一筆,我們就有完成必要

而旅行只有中點,沒有終點,讓我們用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劃一幅曠世鉅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working holiday
    全站熱搜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