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的藍天,與天空的雲朵交織出如夢似幻的場景,彷彿是一個不受拘束的小孩,在廣大的藍色劃布上,發揮想力量,恣意的用名為雲朵的白色畫筆,劃出一幕幕完美的天空。耳邊不斷傳來喃喃細語,提醒著經過了10個小時的旅途,拼下完成夢想的第一片拼圖。

 

   不知不覺,腳踏車騎著騎著,從每天的市區到工廠,再看到樹林間的蒸汽小火車,與野生企鵝的近距離接觸,跨過燦爛煙火的雪梨,駛於蜿蜒如東海岸的大洋路,佇立在海中的十二門徒,欣賞過熱浪來襲的Australia Open,共襄盛舉的同志大遊行,掏不到金子的掏金鎮,很不像溫泉的澳式溫泉,而這旅程的最後照片,是大家穿著工作服,用半年的時間建立起來的感情,肩並肩,互相擁抱道再見。

 

   回想起剛開始到達的時候,自己有許許多多的目標,應該說,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增加、減少與改變,或許經歷過這半年,我也真真正正的看清楚,也了解自己想要騎單車從墨爾本到凱恩斯,是需要多少做多少功課與努力,絕對不是像我這樣說出發就可以出發的,也知道自己想要在每個說英文的國家打工渡假,聽起來或許很瀟灑很厲害很勇敢的追夢,殊不知是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不知道打工度假的目的是甚麼,不知道現實生活跟夢想間的蹺蹺板要怎麼平衡。一天上班十小時,下班後還是依然走進健身房一小時,(不包含來回通勤的腳踏車一小時,自己還要料理三餐),我真的熱愛運動,也很幸運自己確認目標,希望未來的事業與熱情結合,成為最頂尖與專業的健身教練,未來當健身教練的時候,我也敢很大聲的對別人說,上班絕對不會是沒時間運動的原因!!!也知道自己愛上旅遊,喜歡到各處看看,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想要牽著女孩的手,一起爬上那高山,欣賞晨曦破曉的美景,看那虛幻飄渺的極光,讓我們的足跡,嚐遍世界各地的遺產,讓我們的生活充滿無限可能的挑戰,一起攜手面對,或許知道結果的未來很無聊,但如果我們能夠讓這結果無比精彩,那就是完美結局了~!!!!!

 

   這半年,只是是我探索與認識的開始,確認的目標就要去追求,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要活的無愧於心,讓未來的自己,能為自己感到驕傲,我們擔心的事情,十之八九不會發生,但我們因為這樣而卻步,夢想就變幻想,被名為擔心的情緒給束縛,來吧,我們一起寫信給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的自己,起許自己不能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磨平了熱情,被現實的壓力,壓垮了心中夢想的嫩苗,每年每年給自己目標去突破,去學習,讓自己愛上鏡子的另一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iday working 夢想
    全站熱搜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