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不做任何有氧就瘦下來了

期間沒有很特別的控制飲食,完全沒有一次水煮餐

還喝了三杯大杯的波霸奶茶 四次宵夜 ,一次奶昔跟大漢堡,剩下的三餐正常吃

唯一不同的是 我知道怎麼聰明的吃,又不會餓到,也可以吃的很好,還可以瘦!!!

大家肯定覺得我運動的很誇張,跑步瘋狂跑,一直做間歇之類的 ,但....有氧運動跟間歇運動,我還沒開始做呢,這是下個月跟下下個月的課表

那那那......這個月到底怎麼瘦的啊,是不是一天運動很久!!?

讓我來幫大家解答,其實我一天只運動一小時 ,各一天練背、一天腿、一天胸 、一天休息!四天一循環,相信這樣的課本跟時間安排,每一個上班族都可以做到:)

瘦身的重點永遠在於,聰明的吃,聰明的動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健康的瘦身模式與習慣

動的好,吃的好,還要有好身材

這才是我希望幫助大家做到的事情:)

Ps 運動的方法 瘦身的過程我會繼續,這不會是一個月的短暫,我要幫助大家半年內瘦下去 ,還不餓肚子,還不用吃高蛋白跟奶昔

5/7回來之後繼續 ,我出去旅行十天,這十天會瘋狂大吃大喝,來看看會胖多少

 

   

     

 

 

arrow
arrow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