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永遠是最美的風景,被你牽著走是我最愛的旅行

IMG_6470.JPGIMG_6471.JPGIMG_6472.JPG

 

進過荒村,走過大橋,看過日出,對海飲酒,旅行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但都要很快樂:)

 

大家千萬不要懷疑,以上就是放閃文,就是班森故意給大家看到的美好景象,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主題:

嵊泗群島的枸杞島根嵊山島,去玩旅行的心得感想:

朋友:這次旅行好不好玩阿?

我:還不錯阿,滿有趣的小漁村體驗 

朋友:為什麼你們台灣就是海島,還要跑到別海島旅行??

我:。。。。。。。我 …也不知道,聽說很漂亮。

枸杞島跟嵊山島的風景跟台灣還是很大不同的,他們是非常非常的小漁村,想像一下,只有即溶咖啡可以泡,想喝上一杯熱拿鐵,是奢侈,找一杯珍奶,叫奢華。

體驗完全不同風情,因為島上很小,在民宿用餐,有更多機會認識更多旅人,或許這是一個有趣的地方,也可以感受當地人的純樸,如果大都市旅行膩了,又想找一個地方,沒有人打擾,有山有海有世界出名的 荒村 ,這邊是個很好的放鬆地點。

 

朋友:那你還會再去嗎?

我:很多地方一輩子要去一次,但就一次就好了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酒就要喝,有杯就要乾,沒人跟你乾,那就跟海喝一杯吧!!!!!

IMG_6465.JPGIMG_6466.JPG

希望大家可以跟全世界乾杯,跟享受旅行的生活,能跟親朋好友或愛人,一起創造你們的回憶

最後

老實說,嵊山島跟枸杞島,可以真的來體驗一次,如果有時間又不知道要去哪邊的話XD


arrow
arrow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