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哇哇!!!!!!哇哇哇!!!!!!!!!!

一推開門

往著水舞秀的地點前進

看見的是,讓人不可置信的夜景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平地的夜景,怎麼可以如此美麗

是我在台灣沒有看過的感受

 

夜晚港灣旁邊的高樓大廈

像在爭寵般的,一股腦兒的將最美麗的自己

展現再眾人面前

而港灣,也感受到高樓大廈燈火通明的熱情

也再觀眾面前跳起了探戈

那發著光的魚尾獅和正在楊帆前進的金沙酒店

相輔相成著對照在港灣的兩側

從哪個角度看過去,都有不同的美麗

 

音樂響起了,水面上開始不安的跳動

原來港灣的海水,聽到那如掌聲班的旋律

開始為我們表演

噴起的水如霧面狀散開,而海裡面的燈光投射倒影在霧面上

隨著時間的流逝

畫面裡面的小朋友,逐漸長大成人

再焰火般的顏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記得水舞秀有一個很強烈的主題要告訴我們

但老實說,我真的忘記了

我只記得

看到水不斷的在高空變換它的形狀

時而水柱、時而霧面,加上燈光不斷的變化

配合著音樂的起伏,彈奏觸動人心的旋律

 

或許我已經忘記了表演的內容

但我永遠記得看到這夜景的感動

夜越夜美麗,形容新加坡這個城市,是在合適不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