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來在草莓農場的最後一天了

閉上眼睛,回想到的還是那充滿驚奇的環澳之旅

感覺就像昨天剛結束一樣

一眼一語,都歷歷在目

在機場轉身再見,或許這輩子最後一次再見了

接踵而至的是,波濤洶湧的回憶湧現腦海

每天採的不是草莓,而是我們的回憶

我有點後悔

後悔花太多時間再過去

有很多很值得交的朋友在農場

而我卻一直再封閉自我

懶得與人打交道

要別人主動開口才會繼續

或許緣分這件是,誰也都說不準

一直想著交國外的朋友,卻忽略最容易跟我繼續連絡的

是我們台灣的夥伴

一直以為可以去別的國家找朋友

卻一直忘記

最容易短途旅行與朋友見面的,是在台灣

 

會不會捨不得農場生活

老實說真的會!!!

或許這邊生活不方便

不像住在市區,走路就可以到超商

晚上走出去就有東西可以吃

熱鬧漂亮又方邊

隨時都有地點可以去郊遊

但是

跟好朋友一起生活的這幾天

真的很開心

一直笑一直鬧,打打鬧鬧開開心心過一天

這一直是我在澳洲夢寐以求的生活狀態

可以有一群好室友,聯絡一輩子,並且可以談論一輩子的回憶

真的有點捨不得

真的有點不想一個人回到MEL

三餐自己來,上班下班運動買菜煮飯吃飯用電腦睡覺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想要一個人旅行,但又怕寂寞,沒人陪我分享美景與美食

想要找人一起旅行,卻又怕沒有自由與瀟灑,不能深入認識當地風景

人總是矛盾,甚麼都想要,但卻不知道要怎麼辦

WILL SEE!!!!


arrow
arrow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