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

我又能夠回到MEL的工廠,在繼續工作半年

很幸運

我在這半年住宿中,有了一群好室友

很幸運

我在這半年當中有加入健身房,對得起自己一年前說,

我二簽就是為了要學有關健身的東西

很幸運

我在這半年有了跟第一個半年不同的經驗

這樣也可以對得起自己一年前說,同一個工作不能做兩次

這樣不符合working holiday 的精神,有點小小的可以說得過去

很幸運

在這邊上班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在英文不是特別流利的情況下

能夠在全英文的環境上班,大家也很有耐心的對我說話

很幸運

能夠在半年工作還沒結束以前,找到我夢寐以求的雪山工作

真的真的很幸運

我知道我自己要甚麼,要存多少錢帶回台灣,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讓我存到足夠帶回台灣的錢,知道我自己想要上雪山學會滑雪,體驗在台灣體驗不到的生活,知道我想要去旅遊,所以準備紐西蘭,吳哥窟,香港澳門的旅行

希望接來來能夠讓我更幸運,上雪山學會滑雪,找到陪我去紐西蘭的人,順利的看完吳哥窟的美景,去香港澳門吃美食找朋友

 

我的確付出過努力,為了回MEL工廠,我在草梅場待了兩個月

兩個月賺的錢,跟我在MEL賺三周是一樣多的

為了上雪山,我投了幾十封E MAIL ,把能投能找的,我都做了

也做好在找不到我就上山找工作的心理準備

為了健身房,要每天上班8~10小時後,下班在去運動。

為了旅行,每天晚上都在電腦前研究行程整整一周阿

為了英文,每天電腦前就是聽聽英文,想辦法讓自己變更好

我相信我的付出,絕對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但我不覺得我的付出,就應該要有這麼幸運的回報

 

幸運,真的是我這打工渡假兩年最好的名詞

感恩,是我一輩子必須持續做的事情

我們的付出,是為了夢想而出發

但價值不是在於最後的目的

而是我們肯為了自己的夢想做出努力與犧牲

這才是我們可以掌控,可以努力的地方

夢想想要完成,必須要有很多人的幫忙

天時地利人和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我們能順利的完成最後的夢想

是因為我們是幸運的孩子

但千萬別忘記感恩路上幫助過你,哪怕是一點點點點幫助的人都好

成功,只是這一路上努力過後的風景,所產生的禮物^^


arrow
arrow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