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就是這十天完全沒有運動的對比照片大家都很關心,三天沒做運動會不會胖?亂吃會不會很容易復胖?飲食是不是很嚴格控制??等等的問題

這十天的時間,我先跟大家報告 ,我每天三餐都正常吃(因為我去北海道,怎麼可以放過任何美食!)

更重要的是,我回去台灣,絕對不能放過任何美食,所以我喝了-四杯大杯珍珠奶茶,吃了兩次雞排,

兩次滷味,(在台灣的三餐也是正常吃的)

先說結果

體重小小上升,但體脂肪下降!!

為什麼這麼奇怪???

原因很簡單,付出的努力不會白費!!

因為重量訓練,會讓肌肉持續燃燒(後燃脂效應24-48小時),並且有好好休息睡覺,可以讓肌肉有修補的時間 ,才是重要的!!!

所以在健身減肥的各位,如果出去玩,該吃的就吃吧 ,心情好才會身體好,永遠記得,我們辛苦健身是為了可以吃更多美食,還可以有好身材的!!

我現在回到上海,要準備下一個週期階段的訓練!

課表會在po給大家,讓大家也可以一起

聰明「健生」,快樂瘦身:)

 左邊 2019.05.07                右邊2019.04.27  

     


arrow
arrow

    傑森史班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